NBA》詹姆斯:我要回家接受一切挑戰!

在各界猜測下,詹姆斯(LeBron James)選擇了回到騎士,回到自己夢開始的地方,他希望能為騎士隊帶來一座總冠軍獎盃。

詹姆斯通過自己的社交網站聲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在有人關心我去哪裡打球前,我只是一個俄亥俄州東北部的孩子,我在這裡學會走路,學會奔跑,我在這裡第一次哭,第一次流血,它在我心裡永遠佔據著一個最特殊的位置。俄亥俄州的球迷看著我成長起來,有些時候我感覺自己像是他們的孩子,他們的激情足以壓倒一切,所以,當我能給他們希望的時候,我會去做,當我能給他們信心的時候,我也會去做,我和這個地方的感情,也許大過於籃球。4年前,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現在,我想我明白了。

我去邁阿密是因為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我們做出了讓步,留下哈斯勒(Udonis Haslem),我很享受和他們成為兄弟的過程,而且我們相信自己能做到一些偉大的事情,那就是我們過去4年做到過的事,在這個決定裡,最難的部分就是離開這些和自己一起成長起來的兄弟,我已經和他們中的一些人談過,接下來還會和其他人交談。沒有什麼能改變我們已經做到過的事,還有我們已經是兄弟的事實,最後,我還想感謝阿里森(Micky Arison)和萊利(Pat Riley),他們給了我一個夢幻般的4年。

我做出這份聲明的原因,也是想讓大家明白這些事情,我不想任何人猜測:他和阿里森(熱火老闆)關係糟糕,和萊利相處的不好,或者熱火無法將一個正確的團隊團結到一起,那些都不是真的。

我已經做好準備接受一切挑戰,我回家了。

在發佈這個聲明之後,詹姆斯將前往巴西觀看世界盃決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