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牛3年4500萬美元報價帕森斯

據ESPN報導,小牛已經和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達成協議,雙方將簽署3年高達4500萬美元的邀請合約,屆時火箭將有3天的時間來決定是否跟進。

「高帥富」帕森斯上季場均能夠16.6分5.5個籃板和4助攻, 小牛對帕森斯虎視眈眈,湖人和騎士也表達對他的興趣。火箭此前的態度則是無論誰給出什麼樣的邀請合約,都會跟進,一定會留下帕森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對於帕森斯得到千萬級別的年薪,火箭早有心理準備,如果小牛真的開出1200萬美元以內的邀請合同,那麼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毫無疑問會跟進。根據最新消息,小牛竟然為帕森斯開出3年高達4500萬美元,平均年薪達到驚人的1500萬美元。如果帕森斯加盟,將成為小牛薪資最高的球員。

據悉,小牛開出合約前,火箭和帕森斯的談判並不順利,雙方整整談了一天,仍然沒有結果。看起來,火箭已經為放棄帕森斯在做準備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