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李嘉榮火力全開4支4 威達12分扣殺崇越

威達李嘉榮4打數4安打3打點。(棒協提供)今(9)日於威達在3、4局烽火連天,敲出8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長打,維持8分的領先優勢,第7局接連5支掃向右外野的強勁安打又攻下4分形成12比0,崇越雖在7、8局能敲出2支安打和馬多納度(Brahiam Maldonado)的全壘打苦苦追趕,仍不敵對手猛烈火力,終場威達就以12比4擊殺崇越。

3局下威達把握得點圈機會,展開一連串猛烈的攻勢,張佳瑋敲出安打後又靠著犧牲觸擊推進,李嘉榮及余賢明的安打為威達攻下2分後,崇越在混亂中發生失誤再掉1分,吳柏毅、高鵬翔聯手出擊打出2支安打奪2分,威達已取得5分優勢。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下1局威達藉著失誤上壘後,打線火力又一發不可收拾,張佳瑋、陽耀華先擊出一壘安打,加上李嘉榮的二壘長打,把崇越的先發投手彭賢庭打退場,更換投手後威達一口氣再殺3分,以8比0的強烈氣勢領先。

6局下,威達再度灌進4分,由今天有猛打賞表現的李嘉榮敲出一壘安打,余賢明、余進德、吳柏毅及林奐宇的右外野強勁安打,讓威達以12分壓得崇越喘不過氣。7局崇越雖以保送新洋將山姆斯(Kalian Sams)及林子寒、陳亞峻的安打先攻得2分,8局下馬多納度大砲轟出左外野大牆的全壘打追回2分,但威達9局派出後援投手許几仁成功關門,終場就以12比4強勝崇越。

威達先發投手班尼(Juan Pena)先發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還飆出6K,完全封鎖對手打線。今天猛揮18安奪12分,總教練曾華偉開心表示:「打擊好,守備好,投手好,完全不用挑剔。」他也稱讚今天打擊火力極佳的李嘉榮:「能夠及時表現,代表他平常都有在想要如何突破自己,我們就是需要這種態度。」

先發9棒,棒棒開花,李嘉榮更是有4支4的好手感,他沒有設定特定球路,球來就打,「今天的球路我都有掌握住,就是一心揮擊。」威達放假3天讓球員調整,李嘉榮也在室內打擊場自我訓練:「努力熟悉球點並調整體能,也希望自己的表現能這樣一直維持下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