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重回未來賽 陳迪打下今年單打首冠

重回未來賽,陳迪打下今年單打首冠。(陳迪提供)台灣30歲職業網將陳迪,在連打了6站挑戰賽後,轉往泰國參加總獎金1萬美元未來賽,結果他連續五場以直落二成績,打下今年首個單打冠軍,也維持了連續六年都有單打冠軍的優良傳統。

陳迪在4月底台北打完三太子盃後,開始以等級更高的挑戰賽為主,但連打了6站,成績最好只有在上一站天津挑戰賽打進單打8強,雖然成績不見得起色,但對自己的水準肯定有幫助,本周重回泰國打未來賽後,一路從首輪起都沒輸過3局以上闖進決賽。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世界第288陳迪最終決賽面對日本世界第346竹內研人時,輕鬆以6比4、6比1拿下今年首個單打冠軍,也是陳迪個人自2005年起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4座單打冠軍,也是繼2008年以來,連續六年都有冠軍到手的紀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