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富邦首度冠名贊助 台灣參賽增至20人歷年最高

現場貴賓與台灣高爾夫女將一同合影。(大會提供)富邦金控今日(3日)正式宣布冠名贊助台灣最高規格的職業女子高爾夫賽事─2014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此賽事將由富邦集團旗下的台灣大籃球育樂公司與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共同主辦,預定10月30日至11月2日於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台灣參賽選手人數將倍增至20人(2013年為10位),創下歷年新高。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指出,富邦希望透過大型賽事的舉辦,提升台灣的高球環境,既可以作為台灣選手進軍國際的前哨戰,也希望長年總是在海外孤軍奮戰的台灣選手,可以在自己國人的面前,展現實力,分享更多的榮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富邦金控副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富邦集團將傾全力支持本次賽事,同時也將力邀國內企業共襄盛舉,並與TLPGA密切合作,讓台灣女子高球與世界各國的巡迴賽並駕齊驅。今年台灣參賽選手人數將達20位,創下歷年新高水準,希望台灣的選手們都能好好加油,在家鄉的土地上爭取最佳的成績,再創台灣女子高爾夫嶄新的一頁。

與美國LPGA共同為這場比賽進行認證的台灣TLPGA理事長劉依貞指出,感謝富邦集團接手冠名贊助這場大賽,讓這個台灣選手難得的國際舞台得以延展,也讓我們的選手們可在家鄉就能參與國際大賽,歷練參加國際賽的經驗。今年已成功將台灣籍選手參賽人數爭取增加至20人,比起往年足足多出一倍,對台灣女子高爾夫運動的發展,可說是一大突破。

2014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是LPGA年度亞洲六連戰的核心賽事之一,勢必將吸引世界頂尖好手前來問鼎冠軍獎盃,參賽陣容值得球迷期待。

這場在台灣唯一的LPGA級女子職業高球大賽,過去三年創下許多國內高球比賽紀錄,而最後高舉冠軍獎盃的選手,也都是國際女子高壇的一時之選,包括2011年首屆比賽就為台灣如願留下冠軍獎盃的曾雅妮,2012年與2013年則由挪威名將派特森連續兩年稱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