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無視林書豪 火箭貼海報讓安東尼穿7號球衣

火箭隊剛與自由球員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面會,為了得到這位聯盟頂級的球員,確實想了很多辦法,比如說早早的在豐田中心換上安東尼穿火箭球衣的圖片,但他們忽視了,現在的7號球衣,是林書豪穿的。

豐田中心門口的頂部,電子螢幕放上甜瓜身穿火箭球衣的圖片等待他的到來,這樣的行為也引起不少人的不滿。一時間在社群媒體上,林書豪出現的頻率並不比安東尼低。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據美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 )指出,火箭這樣使用7號球衣,竟然沒有通知林書豪,這顯然是一種缺乏尊重的表現。沃納洛斯基認為,「林書豪知道如果安東尼來,他肯定會被交易走。而考慮過往他和安東尼的故事,我們也就不難理解他為何會如此敏感。」

林書豪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引用聖經的一段話:「Luke 6:29 - If someone slaps you on one cheek, turn to them the other also. If someone takes your coat, do not withhold your shirt from them(有人打你左臉的時候,你把右臉也伸過去。有人搶你的外套時,你把裡面的衣服也給他)」。

「我有權為自己站出來,說我覺得沒得到尊重,就像我在推特上發的。但要我的意思是要博愛,就像耶穌愛我一樣。」這是林書豪回復1位網友的話,可以看出他已經知道了這件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