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晉級後信心爆棚 梅西要率阿根廷奪冠

16強賽艱難淘汰瑞士後,阿根廷進入八強。梅西(Lionel Messi)信心大增,他表示要率領阿根廷在巴西贏得冠軍。

這場對瑞士的比賽,梅西送出制勝助攻,憑藉出色的表現,連續4場被國際足總評為單場最佳球員,這也是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梅西談到傳給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的致命助攻,「我一對一面對瑞士後衛,但迪馬利亞的位置更好,我傳給了他,他進球了,我們獲得了勝利,很幸運。我們通過了艱難的考驗,我們不想踢PK。」

4場進4球、貢獻1次助攻,梅西目前已參與阿根廷隊71.4%的進球,他的神級表現,無疑是阿根廷繼續問鼎冠軍的有力保障。

八強賽,阿根廷的對手是比利時,到目前為止,擁有頂級射手的阿根廷隊並沒有表現出強大的攻擊力,梅西解釋說:「對手總是防守很嚴密,給我們的空間很少,場地的草皮條件也不太有利,讓球速比較慢,各方面都很艱難。」

阿根廷幾乎是靠著梅西的一己之力在前行,他還是對奪冠充滿樂觀,「我覺得阿根廷可以獲得本屆世界盃冠軍,我們走到了這裡,我們在比賽中度過挑戰,我們也有運氣,這些都讓我們保持著希望,我們不應該會被淘汰,也沒有任何人希望早早回家。我們有很多的夢想,贏球讓我們保持進步的動力。通過這些艱苦的比賽,我們會更好的思考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