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豹紋趴第三發 瑜珈女神房妍開球

房妍擁有19吋水蛇腰。(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在7月4日(五)至6日(日)展開下半季的精采賽事,主場推出「豹紋趴」迎球迷,「豹紋趴」準備「豹力五連發」之第三發就是宣布「瑜珈女神」房妍小姐將擔任開球嘉賓,觀眾不僅可以欣賞來自場內外高張力的比賽與女團battle,也可見識到房妍帶來的「動感瑜珈X棒球」的精采開球秀!

房妍擁有19吋水蛇腰,身材健美的她在瑜伽界夙負盛名,擁有巴西的混血血統,血液中潛藏著東西方雙重因子,既有巴西人的熱情、崇尚自然的天性,也擁有傳統東方人的輪廓以及彷彿中國傳統女子的氣質因子,靈巧的瑜珈技搭配中西融合的肢體表現是房妍讓人最稱讚的地方,因此在短時間內個人社群網站就累積超過20萬名粉絲,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瑜珈女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房妍從小就熱衷運動,學游泳、芭蕾、瑜伽項項精通,甚至古箏與心理學也都有所涉略,加上外型搶眼,堪稱內外兼修。房妍說:「我很熱愛運動,這次受到球團的邀請實在很開心,當天豹紋主題我覺得很酷,現場一定很有氣氛,我可不會漏氣,現在已經在設計很棒的瑜伽秀囉!」

在台灣瑜伽界迅速引起一陣旋風的房妍將在7月6日(日)蒞臨桃園國際棒球場為Lamigo桃猿隊帶來開球秀,也是繼「太極女神」范嫚紜之後第二位專業運動領域的女神級貴賓前來開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