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控球出狀況 陳偉殷3.1局失5分退場吞敗

金鶯今天主場對戰光芒,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只投3.1局失5分後被換下場,終場金鶯以4:5輸球,他承擔敗投。

陳偉殷提早一天出賽,控球出狀況,首打席面對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就被轟出左外野陽春砲;二局上,先被羅德里格茲(Sean Rodriguez)敲安打,再被福塞斯(Logan Forsythe)轟出左外野的兩分砲;四局上,又被福塞斯擊出安打,三振1人之後,再被基爾邁爾(Kevon Kiermaier)轟右外野兩分砲,金鶯0:5落後,陳偉殷退場。金鶯八局追到4:5後無力再得分而輸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陳偉殷原本希望能夠拿下本季8勝與連續第5場勝投,不料一上場就被打爆,只投3.1局就退場,創下3年MLB生涯最最短出賽局數。3.1局用了82球、其中52顆好球,被敲出7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失5分都是責失,2次四壞和2次三振,吞下本季第3敗,防禦率上升到4.19。

陳偉殷賽後表示,「投的內容,覺得很糟!」球路偏高,是全壘打被打很多的一場比賽,接下來他要多研究打者的習性,調整好狀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