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子盃女網》李亞軒留住冠軍 再次在台封后

李亞軒(左)單打封后。(網協提供)2014年三太子盃國際職業女子網球錦標賽今天22日進行單打決賽,由台灣希望李亞軒對決日本的大前綾希子,終場李亞軒以直落二封后。

大前綾希子世界排名為562,略高於李亞軒的675名,此次是兩人首度對決,在這屆三太子盃分屬第三及第四種子,雙方打法都屬於底線重砲,腳程也都相當快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李亞軒在第一盤開賽即取得3-0領先,讓大前綾希子節奏大亂,失誤頻頻,前幾輪賽事的穩定表現不復見,讓李亞軒以6-3取得第一盤。第二盤大前綾希子還是無法挽回頹勢,再以6-2拱手讓出。李亞軒此站歷時1小時25分鐘,繼去年六月份網協盃國際職業女子網球錦標賽後再次在台灣封后。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親臨現場頒獎,也非常高興李亞軒能再次封后。本次賽事李亞軒可賺進1568美元獎金以及12分的冠軍積分,而大前綾希子在本次單雙打則皆以亞軍作收。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