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彭賢庭優質先發 崇越14安擊倒國訓

崇越先發投手彭賢庭主投6局,掉2分非自責分。(棒協提供)今天在台中棒球場的比賽,崇越隼鷹全場掃出14支安打,加上先發投手彭賢庭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表現,終場以7比3擊敗國家儲訓,拿下2連勝。

國家儲訓本場比賽派出擁有美國大聯盟資歷的洋投阿提拉諾(Luis Atilano)擔綱先發,但他今天投得相當掙扎,1局上崇越吳東融安打上壘後,馬上發動盜壘成功,接著姜建銘的二壘安打讓崇越首開記錄,4局上國訓雖然靠著郭阜林與林明杰的安打追回2分,但下半局崇越也靠著4支安打將比數逆轉為3比2。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5局上阿提拉諾再被擊出3支安打丟掉1分,他今天主投5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4分,苦吞敗戰,目前戰績為1勝1敗。

崇越先發投手彭賢庭今天則表現精彩,主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僅在第4局丟掉2分非自責分,另外有1次三振,賽後他也表示:「今天的感覺還不錯,前幾場表現不是太好,之後就改變投球策略,以加強控球為主,儘量把球壓低,算是收到不錯的效果。」

比賽後段崇越動用4名後援投手,僅雷蒙在9局失掉1分,打線方面則在6、7、8局各拿下1分,最後崇越就以7比3獲勝,崇越馬多納度(Brahiam Maldonad)與林子寒今天各有3支安打,其中林子寒在4局下擊出勝利打點,並在6局時擊出陽春砲,另外國訓郭阜林也有猛打賞演出。

賽後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其實對方先發投手的球並不好打,但今天球隊打擊表現不錯,加上彭賢庭也投得很好,這場比賽贏的還算順利。」但賽中主力游擊手吳東融因傷退場,傷勢還要再觀察,吳思賢也說:「隊上開始有一些傷兵,多少跟選手們不曾面對長期且密集的比賽有關,只能希望他們能夠儘快適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