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賈西亞完投吞敗 潘威倫二度同場較量皆勝

潘威倫二度與賈西亞同場較量皆勝 。(李天助/攝)賈西亞18日完投9局並投出8次三振,惜因隊友火力支援不足苦吞敗投,而義大犀牛以1比2輸給統一獅。此戰後也確定上半季排名,獅隊第2,犀牛第3。

這場比賽,是犀獅於上半季在洲際球場舉行的最後一場賽事,兩隊分別派出大聯盟百勝級的賈西亞與中職百勝級的潘威倫對決,結果表現不相上下,形成一場投手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打完前8局,兩隊戰成1比1。9局上獅隊靠林志祥與唐肇廷2支安打搶得 1分,2比1超前,終場便以這1分獲得勝利,

賈西亞與潘威倫前8局皆能有效封鎖對方打線,賈西亞僅在4局上被林志祥與劉芙豪接連2支安打失1分。潘威倫直至6局下才被林威廷與胡金龍安打掉分。

賈西亞完投9局被敲6安,8次三振、無四死球,失2分,吞敗投(2勝4敗) 。潘威倫投8局被敲7安,3次三振、1四死球,失1分,獲勝投(3勝1敗) 。這也是潘威倫本季2度對決賈西亞2度獲勝,他也獲選單場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