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子盃女網》第一種子中箭落馬 小將們退敵挺進

李亞軒晉級次輪。(網協提供)三太子盃女網賽18日繼續會內賽事,第一種子李珮琪出師不利,遭遇來自日本的布目千尋意外落馬。所幸年輕小將表現不凡,佔領不少16強席次。

李珮琪的重抽未對布目千尋造成威脅,反而遭到對手以藉力的回擊方式,造成李珮琪失誤,終場布目千尋以6-4、6-4獲勝晉級第二輪。從會外賽連贏兩場晉級的14歲小將陳佩萱表現不俗,遭遇來自香港的胡可澄(世界排名876),先以3-6失掉第一盤,第二盤陳佩萱穩扎穩打,以7-5扳回一城,決勝盤再以7-5逼退胡可澄,歷時三小時十五分辛苦取得勝利小將表現不俗 dj3fm3g/4。另外一位意外落馬的種子選手李花塵,對上A妹謝淑映,謝淑映在姐姐謝淑薇隔海的加油下,以6-4、6-2晉級次輪。而另一位14歲小將白雅妘,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以6-4、6-2擊敗日本25歲老將酒井優理子,拿下個人在職業賽事的單打首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18日單打方面包括謝淑映、卓宜萱、華谷和生、陳佩萱、布目千尋、李亞軒、白雅妘以及越野由梨奈晉級次輪。

雙打方面,香港葉澄跟台灣高佩妏的組合,擊敗陳又嘉與許婷雅晉級;來自台灣師大的曲芷嫻與謝佩妤對上日本的組合樋口由佳/渡邊廣乃,第一盤遭橫掃,以0-6棄守,第二盤急起直追,將比賽逼到第三盤搶十,最終以0-6、6-3、10-8氣走櫻花妹。另外包括第二種子美濃越舞/大前綾希子以及阮庭妃/楊佳賢往下一輪挺進。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