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又飆10K 11勝笑傲全聯盟

洋基迎戰藍鳥,「神之子」田中將大先發,首球挨轟陽春砲後,沒再失分,6局飆出10K,帶領洋基3:1獲勝,拿到領先大聯盟的第11勝。

田中將大登板,首球投出的1記94哩四縫線直球,雷耶斯(Jose Reyes)一棒轟到右外野看台上的陽春砲,從二局後到投完六局,田中將大只被敲出3安,沒有再失分,飆出10K,讓他本季三振數破百來到103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賈納(Brett Gardner)在三局轟出兩分砲,助田中要回領先,五局下洋基再添得1分,以3:1領先至終場。美東龍頭藍鳥近10戰7敗,戰況變得詭譎。

此役田中將大力壓對戰的同胞川崎宗則,兩次三振1次滾地球出局。總計他主投6局,用了104球,只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防禦率降至1.99,本季第11勝,超越藍鳥伯利(Mark Buehrle),獨居美聯勝投王。

「他所做的都是十分卓越,」洋基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談到田中將大11勝1負的戰績時說:「他是我們本季成功的最大一部分,持續的先發、調整和帶我們前進,他也不斷的贏球。」這場勝利是吉拉迪執教洋基的第600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