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巨頭未明確表態 熱火老闆有信心留人

熱火衝擊三連冠失敗,三巨頭的去留成為疑問。

據《太陽哨兵報》消息,早在季後賽開打前(4月30日),熱火老闆阿里森(Micky Arison)談到了對未來的預期,他表示,相信這支球隊仍然會保持原樣,「我相信今年夏天我們留下三巨頭的可能性是100%的。」現在,總決賽過去,阿里森還是同樣的自信,「當時我就是那種感覺,現在我的感覺還是一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韋德(Dwyane Wade)表示,在2010年夏天組三巨頭時沒有定下解散的期限,「我們當時並沒有說『好的,讓我們先試4年吧!』我們只是說,讓我們一起合作打球,看看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

「你知道嗎?我們想在一起繼續打球!」波許(Chris Bosh)的想法也是一樣,熱火三巨頭不解體,他明確表示下季希望能夠繼續在一起打球,「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們是一個偉大的組合,偉大的球隊,偉大的城市。」

詹姆斯(LeBron James)此前曾表示,今年夏天沒有離開的念頭,「很顯然我們每個位置都需要比以前變得更強,這是聯盟不變的真理,我們下賽季需要變得更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