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帕克:這個冠軍是最美妙的一個!

擺脫去年「煮熟鴨子飛了」的陰影,馬刺今年總決賽強勢贏回來,史上偉大三人組之一的GDP,對這個總冠軍有不同的感受。

「15年後再次拿到冠軍的感覺實在太了不起了。我們相信,我們應該回到這個舞臺,而且我們能夠做到這點。」鄧肯(Tim Duncan)場邊回答馬刺奪冠的感言,「我們有個好教練,同時我們擁有持續性,長久以來的動力和堅持。他永遠保持著熱情,不斷改變陣容,改變球隊打法。這實在令人稱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個冠軍是最美妙的一個。」帕克(Tony Parke)r說:「身體和心靈上,我們都比去年更好,重要的是,我們有個更好的團隊。無論進攻端防守端,我們都變得更好,每個人都貢獻其中。去年的失利,令我們非常非常痛苦,我們決不允許它再出現一次。對於我們這支球隊,無論你提到哪個人的名字,他們都在冠軍之旅中貢獻良多。」

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說:「現在我真的太爽了,我為自己身在這支球隊感到幸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