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8局2分演逆轉秀 威達5:3氣走國訓

威達班尼主投6.1局,共送出11K為爆米花聯盟投手新高紀錄。(中華棒協提供)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13日中午,由台中威達於天母球場對戰國家儲訓。威達今天在天母上演一場精彩的逆轉秀,雖然國訓在4局下靠著洋將克萊門德(Edgard Clement)的陽春全壘打和適時的安打獲得領先,但8局上代打陳志偉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為威達送回2分,9局上威達再添1分,終場即以2分之差氣走國訓。

國訓與威達前4局打得難分難捨,國訓於2局下靠著郭阜林的安打和蔡尙穎的線邊2壘長打先馳得點,4局下4棒克萊門德一棒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再獲得第2分。威達則於4局上由余賢明帶起攻勢,攻下2分。但國訓馬上在5局打破僵局,奪得1分超前分,形成3比2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威達在第8局突破國訓防線,一舉反撲追回2分,小霸王陳志偉代打建功,1支深遠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高鵬翔、吳柏毅,讓威達反而以4比3超前。9局上威達的接連安打再為威達添得1分,終場威達即以5比3擊敗國訓。

威達投手班尼先發6.1局,飆出11張老K,創下本聯盟新高。徐正奇替補受傷的班尼中繼1.1局,笑納勝投。「要有活力、永遠堅持到最後,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要放棄,才對得起每一個來現場看比賽的球迷。」威達總教練曾華偉在場上這樣叮嚀球員。

中華職棒新人測試,15人中有6人來自威達,曾華偉總教練也為球員打氣:「我都告訴他們,未來的路是自己走的,要堅定著目標一直向前,不要回頭!」他也期許隊上的球員們能夠在爆米花聯盟這樣馬拉松式的比賽裡,能夠調整自己的身體和心態,打出場場不讓自己後悔的球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