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馬刺半場命中率76% 波波維奇也驚奇

NBA總決賽第三場,馬刺在客場以111:92擊敗熱火,取得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2:1超前,關鍵在於上半場神準、命中率76%,打出氣勢。

馬刺隊前21次出手19中,創紀錄地在首節比賽射下41分,到上半場結束前命中率仍然保持在76%,以71:50領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談到這一恐怖的命中率,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說:「我認為我們以後再也不可能在半場投出76%的命中率了。」

這場比賽馬刺變陣,讓伯瑞斯-迪奧(Boris Diaw)先發,而事實證明這樣效果的確不錯,波波維奇說,「伯瑞斯是一個十分全能的球員,他在攻守兩端能夠做的事情很多,所以我想把他排在先發,也許能夠讓我們打出更好的籃球。他讓我們的進攻端有了更多的變化,並且他的防守能力一直被低估了。」

年輕小將李納德(Kawhi Leonard)這場13投10中、得29分,風頭蓋過對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波波維奇表示,「他在季賽和季後賽一直都是我們隊裡重要的一員,總決賽前兩場,我認為他打得太拘謹了,束手束腳地,今天他終於找到辦法擺脫這樣的束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