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選帥放棄老魚費雪  將尋有經驗主帥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湖人選帥工作仍在進行當中,他們已經基本放棄追逐即將退休的「老魚」費雪(Derek Fisher),原因是希望得到有NBA執教經驗的教練來擔任主帥。

截止到現在,湖人已經先後面試了5位主帥候選人,他們分別是:史考特(Byron Scott)、蘭比斯(Kurt Rambis)、霍林斯(Lionel Hollins)、簡崔(Alvin Gentry)以及邁克-鄧利維(Mike Dunleavy)。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湖人高層認為,費雪未來肯定會成為優秀的主帥或者球隊管理者,但是他們已經由最初的對他的好奇轉向了理智,認為湖人目前更需要的是經驗豐富的主帥。

在下周前半段之前,湖人都不會再有面試計畫,從目前得到的消息來看,湖人在選秀日之前確定主帥人選,只有5成的可能性。

湖人的放手則是給尼克減少一些競爭麻煩,就現有情況而言,老魚仍然是尼克選帥的首要考慮人物。

費雪在八月份即將年滿40歲,目前還沒有正式決定是否退休,不過,他本人更加傾向於選擇退休,他將在本週末與家人共同商議,最終做出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