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詹姆斯:當時整條左腿都麻木了!

總決賽首戰,馬刺球館裡熱,熱火賽後的休息室更熱,大家都想知道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傷勢怎麼樣了?

馬刺主場突然斷電,導致現場空調出現故障,球館室溫在球迷的熱情呐喊聲中逐漸升級,從20多度到中場時已經30多度,打到第四節已經突破40度。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四節沒打到一半,詹姆斯就出現抽筋的狀況,主動要求下場,休息3分鐘重新登場,1次上籃助熱火將比分追近到只差2分,他就再次抽筋,甚至都不能走路,由隊友攙扶回板凳席。

賽後,熱火休息室裡湧進幾十名記者,室溫也迅速串升,熱火公關取消了詹姆斯的賽後採訪,以方便詹姆斯治療。

「我本想再上去試一試,」詹姆斯治療結束後表示,「這個時候這個節點遇到這種事感覺糟透了,你們都知道,我那次上籃之後只落後兩分,所以我們仍有機會,我下場之後,他們就起飛了,只能坐在場邊不能幫助球隊,這很鬱悶!當時的感覺簡直是完全洩氣了。」

「就是整個左腿,差不多整個左邊都麻木了,」詹姆斯指出,當時再次抽筋之後都沒動彈,「我比賽過程中失水很多,球館裡極其悶熱,兩支球隊、球迷,每個人都能感覺到,而我是那個必須受罪的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