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杜蘭特領銜年度最佳第一隊

NBA官網公布2013-14賽季的年度最佳第一隊,由雷霆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熱火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領銜,布萊恩(Kobe Bryant)因為受傷而無緣在列。

杜蘭特、詹姆斯外,公牛的諾阿(Joakim Noah),火箭的哈登(James Harden)和快艇的保羅(Chris Paul)入選本賽季NBA最佳第一隊。在本次最佳陣容票選中,杜蘭特以全票入選,哈登和諾阿生涯首次入選第一隊。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年度最佳第二隊則由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快艇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灰狼的洛夫(Kevin Love),火箭的哈沃德(Dwight Howard),馬刺的帕克(Tony Parker)組成。

年度最佳第三隊,拓荒者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溜馬的喬治(Paul George),拓荒者的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山1貓的艾爾-傑弗森(Al Jefferson),太陽的德拉季奇(Goran Dragic)組成。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本次票選中得到73分,排所有前鋒最後一名,最終與第三陣容失之交臂。韋德(Dwyane Wade)與布萊恩均未能入圍。雷霆的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因為缺陣36場未能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