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西區第6戰 鄧肯:有信心解決戰鬥

第5戰主場大勝,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已經做好了他的工作,現在需要馬刺全隊認清自己,爭取在第六場比賽贏得西區冠軍。

「是的,我們絕對相信我們能做到,」鄧肯(Tim Duncan)說,「在雷霆主場比賽會非常艱難,我們也在那裡連續輸球。他們肯定會努力捍衛自己的主場。這些因素綜合起來,肯定不會是一場輕鬆的比賽。但是我們找到了正確的打法,很好的保護球。這是一輪很長的系列賽,而我們又在做著對的事,我們沒有理由不能在客場贏球。」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馬刺需要把智慧和運動能力結合起來才能打敗雷霆。並且需要耐心,不能失去他們打球的習慣和節奏。「這就是我們整個賽季一直以來的打法,也是我們贏球的方式,」鄧肯說,「我們很好地分享球、傳球,我們跑動起來打出了很好的效果。」

「我不想跟任何隊打搶七,」馬刺主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說,「我希望我們每輪系列賽都能4-0獲勝,但是我們是跟擁有MVP的全聯盟最好的隊伍之一比賽,他們有一群天賦很好、運動能力超強的運動員。當然,我們去到雷霆主場會試著打出我們最好的比賽,從而終結系列賽。」

對馬刺而言,帕克(Tony Parker)必須重回正軌,盤活全隊攻防,馬刺有望客場贏球晉級,與熱火會師總決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