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夏拉波娃「雙蛋」完封奧梅查亞晉級16強

神奇!俄羅斯美女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雙蛋」完封晉級!

2014法網公開賽女單第三輪,第7種子夏拉波娃以兩個6-0橫掃阿根廷的奧梅查亞(Paula Ormaechea),強勢晉級16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前法網冠軍夏拉波娃,今年紅土賽季憑藉11連勝拿下斯圖加特和馬德里兩個冠軍,本周的世界排名回升到第8,法網以第7種子出賽,前兩輪保持一盤不失,第三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75位的奧梅查亞,這是兩人職業生涯首次交鋒。

這場比賽,夏拉波娃的狀態非常出色,首盤連下6局,送出第1個「鴨蛋」;第二盤,夏拉波娃的優勢依然明顯,打得奧梅查亞潰不成軍,一路領先到底,再送另1個「鴨蛋」,最終在連下12局完封勝,一盤不失晉級16強。

夏拉波娃在一發得分率和二發得分率上都佔據明顯優勢,制勝分以23-1遙遙領先,破發方面,奧梅查亞浪費全部3個破發點,夏拉波娃9個破發點上6次破發成功。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