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第5戰生存或滅亡? 溜馬自行選擇

東區決賽第5戰,是生生存或滅亡?溜馬得自行選擇。

打完第四戰,溜馬以1:3落後,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異常苦惱,球隊在場上的傳球,投籃出手時機不當;球員沒能頂住衛冕冠軍熱火帶來的心理壓力;最頭痛的還是球員們在場外的表現,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試圖利用心理戰干擾詹姆斯(LeBron James),喬治(Paul George)抱怨裁判不公遭到罰款,當家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質疑自己的戰術。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我們應該直視自己的不足,」沃格爾說:「我們應該關心自己能夠做出什麼改變,什麼事在我們的掌控中,目前我們處於劣勢,我們要逆流而上,失誤、出手時機和輪轉換位是我們必須做出改變的地方。」

溜馬回到主場戰熱火,面臨著從所未有過的考驗,第5場比賽還未開始已經處於劣勢,束手就擒,還是破釜沉舟?選擇權在沃格爾和他的溜馬手中,如果年輕球員們能夠幡然悔悟,或許還能夠回到熱火主場繼續戰鬥。

一旦系列賽灰頭土臉的結束,那麼希爾(George Hill)和希伯特的未來也會撲朔迷離,也許會成為為系列賽買單的犧牲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