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獅8局下逆轉勝 象吞8連敗

劉芙豪擊出深遠三壘安打,先追平比分。(李天助/攝)中信兄弟象24日斷送了領先7局的優勢,於8局下遭統一獅逆轉,終場獅隊以3比2力克象隊。象隊苦吞本季各隊最長的8連敗。

前7局打完,象隊2比1領先。8局下,劉芙豪擊出深遠三壘安打,先追平比分,接著潘武雄補上安打,送回劉芙豪,獅隊逆轉超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象隊在1、3局各得1分,並在先發投手鄭凱文主投7局被敲5安僅失1分(6局被劉芙豪轟出陽春砲)的好投下,一路保持領先至7局。不料第8局鄭凱文退場,換上官大元接手後,戰況起變,最終遭逆轉而無法止敗。

獅隊8支安打,劉芙豪4支2,都是長打,全壘打、三壘打各1,貢獻2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

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投8局,被敲出5安,失2分(責失1分),等到隊友第8局反撲,拿下本季第4勝(2敗)。郭泓志則拿到第14次、連續13場救援成功。

官大元中繼0.1局被敲出3安,丟掉2分,吞本季第2敗(1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