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安打無法串連  義大主場不敵犀牛

銳拿到本季第5勝。 (李天助/攝)義大犀牛澄清湖主場迎戰Lamigo Monkeys,推出大聯盟百勝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對抗Lamigo的回鍋洋投銳(Ken Ray),雖敲出7支安打,卻無法有效串連,最終就以1:4敗下陣來。

比賽一開始就形成投手戰,雙方投手雖都被擊出安打,但都是短程安打居多。一局下半犀牛隊開路先鋒高孝儀以及張建銘,接連擊出安打上壘。林益全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內野反彈球送回三壘跑者,犀牛隊先聲奪人取得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Lamigo在五、六、七三局突破先發投手賈西亞的封鎖,靠著安打以及犀牛隊守備上的失誤,反以4:1超前比分。

賈西亞主投7局、被敲10支安打,失4分其中3分為責失,吞下2連敗;犀牛隊從銳手中擊出7支安打,但多無法有效串連,讓銳拿到本季第5勝。

明日兩隊不約而同推出左投對決,義大犀牛黃勝雄將和桃猿的王溢正正面交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