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巴士菁英賽》曾雅妮首輪71桿 並列第52名

總獎金130萬美元的空中巴士菁英賽(Airbus LPGA Classic)開打,台灣女將曾雅妮首輪交出71桿(-1)成績,暫並列第52名,處於晉級邊緣。

曾雅妮挾上週在金斯米爾錦標賽(Kingsmill Championship)獲得本賽季最好名次並列第2名的氣勢,希望本週持續好手感,乘勝追擊。而今天首輪表現算是持平,全場吞下3個柏忌,抓到2隻小鳥,另外在4桿洞的15洞射下老鷹,單輪收在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這是曾雅妮相隔3年之後,重新回到阿拉巴馬州Mobile市這個城市。過去3年她都沒參加這場比賽。

首輪領先者是44歲蘇格蘭老將馬修(Catriona Matthew) ,她打出64桿(-8)超優成績。今天她只吞1個柏忌,抓到7隻小鳥,另外在5桿洞的13洞從沙坑之中擊球直接進洞,射下老鷹。

英格蘭18歲小將赫爾(Charley Hull)交出沒有柏忌的一輪,以65桿(-7)單獨位於第2名。

世界第2路易斯(Stacy Lewis),世界第4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以及韓國選手池恩熹(Ji Eun Hee)都打出66桿(-6),暫並列第3名。路易斯於2012年曾經在這裡奪冠。

本週重返戰場要力保世界第1的朴仁妃(Inbee Park),首輪只打出3鳥、5柏忌的74桿(+2),暫並列第109名,目前處於淘汰險境,及面臨喪失球后的危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