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虎「再見投手犯規」! 印地安人延長賽獲勝

印地安人與老虎纏鬥到13局,因為老虎的阿布奎基(Al Alburquerque)投手犯規,最後以11:10完成3連戰橫掃。

這場打擊大戰,雙方呈現拉鋸,六局上,老虎總教練奧斯摩斯(Brad Ausmus)與強棒卡普瑞拉(Miguel Cabrera)在因好壞球判決被驅逐出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九局下,老虎以9:7領先,推出終結者納森(Joe Nathan)登板關門,卻被墨菲(David Murphy)轟出關鍵的2分砲,追平比數。

延長到第13局,艾維拉(Alex Avila)開轟陽春砲,老虎再超前;下半局,印地安人先以2支安打1觸身追平,同時形成滿壘,阿布奎基要投不投的明顯不連貫動作被主審抓到判「判投手犯規」,印地安人不費吹灰之力跑回致勝第11分。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賽後表示,「這絕對是投手犯規,如果裁判沒判,我們也會上場去抗議。」

這是大聯盟10年來第4次延長賽中出現再見投手犯規。

「這是一場瘋狂的比賽。」納森本季第3次救援砸鍋,「在我們來到這裡之前,他們之前被運動家橫掃,氣勢不振,我們則有著本季最好表現,誰會想看到這種情況發生?這真是場瘋狂的比賽。」

老虎本季首次在系列賽3連敗被橫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