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0.2局領受震撼  挨2轟失5分

釀酒人客場戰勇士,旅美左投王維中在八局下落後時登板,0.2局被轟兩發全壘打,失5分,震撼中退場,釀酒人最終以3:9落敗。

八局下,釀酒人以3:4落後,教練團決定讓12天沒出賽的王維中上場,面對首打者多密特(Ryan Doumit)就被轟出左外野全壘打,接著投出觸身球,又被厄普頓(Justin Upton)轟出兩分砲,隨後三振、四壞交叉出現,雖然拿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再被敲出兩支安打,失2分,被教練團換下場,釀酒人以3:9落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我們的處境,得為明天保留一些投手,」釀酒人總教頭羅尼克(Ron Roenicke)賽後談到讓菜鳥王維中上場的決定,「我不知道,他投得很艱苦,我不知道他上次投球是什麼時候,可能有段時間了。」

領受震撼教育的王維中0.2局用了40球、其中22顆好球,被敲4支安打中兩支是全壘打,失掉5分,另有兩次三振和保送,防禦率飆升至17.61。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