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打線大爆發 5轟擊退海盜

洋基主場迎接海盜的挑戰,打線爆發,轟出5發全壘打,終場7:1取得3連勝。

全場洋基攻下的7分都是來自全壘打,分別由5名打者轟出,塔薛爾拉(Mark Teixeira)首局就開轟兩分砲;三局下,阿爾蒙特(Zoilo Almonte)本季首轟陽春砲;六局下,賈納(Brett Gardner)轟右外野的陽春全壘打;七局下,索瑞安諾(Alfonso Soriano)跟隨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八局下,麥肯(Brian McCann)轟出兩分砲,5發全壘打的煙火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比賽前,洋基隊全壘打數在美聯排在中後段班,這場5轟後立刻升到前6。

這是洋基3年來第2度單場由5名球員轟出全壘打。

「看到這樣很高興,」洋基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說:「我們球隊就是為這座球場而建立的。」

「整體上我們打出好的比賽,」索瑞安諾說:「這也是我們所期待的。」

「他們有強大的打者,我又犯了一些錯誤,」海盜先發投手瓦茲奎茲(Edinson Volquez)投了6.1局、被敲6支安打、其中4轟、失5分,吞下敗投,他賽後說:「在這座球場你不能犯一些錯誤。」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