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爾錦標賽》雅妮連兩天紅字 暫列第12名

金斯米爾錦標賽(Kingsmill Championship)次輪,台灣女將曾雅妮打出5鳥、4柏忌的70桿(-1),連兩天交出紅字成績,兩輪總桿為138桿(-4),暫並列第12名。

不過,由於前一天晚上下了大雨,導致今天比賽推遲了3個半小時才開始。到天黑的時候,還有很多選手未能如期完成次輪18洞。明天她們都必須一早重返賽場補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韓國美女選手朴喜映(Park Hee Young)次輪打出68桿(-3),兩輪成績為134桿(-8),躍居領先。

世界第2的美國選手路易斯(Stacy Lewis) 次輪打出65桿(-6),兩輪成績為135桿(-7),也上升至並列第2,來到有利的位置。如果她在這一周奪冠或者獲得單獨第2名的話,她將超越朴仁妃成為世界第1。

「我十分激動,」 路易斯談到領先榜上的排名時說,「我喜歡進入這樣一個位置。我喜歡給自己創造取勝的機會。我位於我需要位於的地方。我將繼續保持鎮定,多讓一些推桿進洞。」

台灣另名選手龔怡萍則只打完9洞,小鳥、柏忌各2, 27洞成績為平標準桿。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