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爾錦標賽》雅妮本季首次首輪6字頭 暫列第11名

總獎金130萬美元的金斯米爾錦標賽(Kingsmill Championship)開打,台灣女將曾雅妮有好的開始, LPGA本季第一次在首輪打出6字頭成績,以68桿(-3)暫並列第11名。

曾雅妮全天抓到4隻小鳥,只在第11洞四桿洞吞下1個柏忌,交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成績,與其他6名選手共7人暫並列第11名,落後領先者3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輪領先者有2人,西班牙女將穆諾茲(Azahara Munoz)抓下6隻小鳥,沒有吞下任何柏忌;美國選手恩斯特(AustinErnst)雖吞下1個柏忌,但也抓下5隻小鳥,還獵下1隻老鷹。2人同以65桿(-6)暫並列第1。

韓國選手朴喜映(Park Hee Young)打出66桿(-5),單獨位於第3。衛冕冠軍的美國選手克爾(Cristie Kerr)打出67桿(-4),與包括湯普森(Lexi Thompson)在內共7名選手暫並列第4名。

世界第2路易斯(Stacy Lewis)和世界第3高寶璟(Lydia Ko)都有機會在本週這場比賽超過朴仁妃(Inbee Park),攀上世界第1,因為後者本週沒有參賽。2人今天都打出70桿(-1),暫並列第29名。

談到成為世界第1,路易斯本週需奪冠或者單獨獲第2名,而高寶璟必須奪冠,才能竟功。

台灣另名選手龔怡萍今天抓下3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以平標準桿的71桿暫並列第48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