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爹敲破達比修有的無安打比賽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面對紅襪,挑戰無安打紀錄,最後倒在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手上。

投完8.2局,達比修有沒有被敲出安打,只因為兩次保送和1次隊友守備失誤,讓打者上壘,連續解決20名打者,就只差這1人次,就能締造大聯盟生涯首次完成無安打和完全比賽的紀錄,但是在這關鍵時刻,投出1好2壞後,讓經驗豐富的老爹敲出穿越二壘防線的安打給破功。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挑戰失利,達比修有因為已經投了126球,被換下場,終場遊騎兵仍以8:0完封紅襪。

達比修有投8.2局、被打1支安打、無失分,拿下本季第三勝。

2013年4月2日對太空人時,達比修有也同樣在九局時被敲1安打,無法完成無安打比賽。「如果我持續這樣投下去,我會達到的,」達比修有賽後說:「但是如果我還是這樣投,我就有幾乎完成無安打比賽的紀錄。」

「這是達比修有來到這裡投出最好的比賽,」遊騎兵總教頭華盛頓(Ron Washington)賽後說:「如果他能這樣投下去,他總會達成,他有這個能力,要完成無安打比賽並不容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