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神勇奪第4勝 金鶯擊敗太空人4連勝

金鶯戰太空人,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先發,展現強投戰力,7局失2分,助金鶯以4:3擊敗太空人,拿下本季第4勝。

陳偉殷在二局上被連打兩安、失1分,不過下半局,隊友以2發陽春砲超前比分,陳偉殷狀況愈來愈好,直到七局上才又被卡特(Chris Carter))轟出陽春砲,失掉第2分,但他隨即連續解決3名打者,投完7局退場。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七局下,金鶯展開攻勢,連敲3支安打攻下2分,金鶯再度以4:2超前。九局上,太空人最後反攻得1分,金鶯終場以4:3取得4連勝。

陳偉殷7局用了101球,被打5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2分,4次三振、1保送,本季第4勝順利到手,防禦率下降到3.95。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稱讚陳偉殷變化球犀利,贏球是應該的。

「我想把球路壓低,」陳偉殷賽後難掩好心情,透過翻譯表示,「賽前我們開過會,這也是我盡力要專注的重點,我能夠做到,才能有如此好的戰果。」另外,他很感謝隊友的相挺,同時謙虛的說還有很多地方要去加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