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鏞基開轟 獅奪3連勝

陳鏞基在6局上扛出2分砲,本季第2轟,助球隊後來居上,終場統一獅以5比2擊敗Lamigo桃猿,贏得3連勝,目前只落後桃猿2場勝差。

此役前4局雙方掛零,桃猿在5局下率先突破僵局得分,取得1比0領先。不過,獅隊緊接著攻守互換的下一個半局有所回應。劉芙豪獲保送,鄧志偉安打,先追成1比1平手,接著陳鏞基一棒把球扛出全壘打牆外,獅隊反以3比1超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8局上獅隊由鄧志偉、陳鏞基、黃恩賜3支安打及涂壯勳高飛犧牲打,添加2分,拉大比分。桃猿則在9局下靠林泓育擊出陽春砲只追回1分,終場以3分差在主場落敗。這是林泓育本季第6轟,與獅隊鄧志偉並列第1。

獅隊全場擊出10支安打,鄧志偉3安,陳鏞基4支2 (含1轟)2打點,獲選單場MVP。桃猿則擊出6支安打。

獅隊先發投手費古洛投7局被敲5安只失1分,拿到本季第3勝(2敗)及3連勝、對戰桃猿4連勝。

桃猿銳同樣先發7局,被敲7安失3分,吞下本季第2敗(3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