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打線爆發 達比修有終獲勝投

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主投6.1局、失3分下,總算得到打線的幫忙,遊騎兵以14:3大勝天使,讓他拿到勝投。

達比修有本季第6場先發,其中3場優質先發,隊友火力不幫忙,無法拿下勝投,不過這場比賽,隊友首局就先幫他打下3分,下半局他雖挨了艾育巴(Erick Aybar )和普霍斯(Albert Pujols)的 2發陽春砲,也能沉穩的繼續投球,二到六局沒再失分,隊友又幫他打進6分,達比修有直到七局才又失1分,投完1人次後退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總計達比修有主投6.1局,用116球,被打了7支安打、其中2轟,失3分,另飆出9K,贏得勝投後,本季戰績2勝1敗,防禦率2.87。

遊騎兵全場敲出14支安打、攻下14分。「我們不可能每天都能得那麼多分,但是我們顯然有更多的堅持,」遊騎兵總教頭華盛頓(Ron Washington)賽後說,「今天球隊提振上來,這正是我們所要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