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生死戰屠小牛 馬刺主帥認打出最好一戰

搶七戰,馬刺主場以119:96大勝小牛,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認為打出最好的一戰。

帕克(Tony Parker)拿下系列賽新高的32分,「由於小牛策略的原因,我知道我們想贏球的話,我得保持侵略性。我們就是放我得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帕克首節結束前就被前隊友布雷爾(DeJuan Blair)惡意犯規,不過他並沒有放在心上,「我只是在和德胡安說笑,這樣就得技術犯規有些可笑,他在馬刺打了4年,他在我家住了1年,我愛德胡安。」

上半場結束前馬刺一度領先29分,小牛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我們曾經爭取到了贏球的機會,但我們不夠冷靜,當你早早落後時情況就很難辦了。」

整個系列賽,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的表現都非常掙扎,小牛能把系列賽拖進搶七,艾利斯(Monta Ellis)、卡特(Vince Carter)、哈里斯(Devin Harris)和布雷爾功不可沒。

波波維奇然稱讚小牛的表現,「在場上他們的射手無處不在,如果你包夾諾維茨基,就會給他們有很多空位。所以我們讓他打了很多一對一,我們在主場的表現能更好。他們的投籃、全場防守,哈里斯和艾利斯的速度讓我們很難防守。」

鄧肯(Tim Duncan)賽後稱讚球隊的表現,「大家都非常積極,非常專注。我們也沒犯什麼錯誤。」

波波維奇也強調,「我認為我們(這輪系列賽)最好的比賽就是今晚,我們打得非常非常好。我覺得這是我們今年打得最好的比賽之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