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雙子星飆60分 雷霆搶七戰大勝灰熊晉級

雷霆在搶七的生死戰中,以120:109擊敗灰熊,晉級西區季後賽次輪。

缺少「黑熊」蘭多夫(Zach Randolph)的灰熊,在馬克加索(Marc Gasol)率領下,前段建立兩位數領先的優勢,但是雙子星很快在次節就將領先要了回來,建立優勢,末節中段雷霆一度領先到22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雷霆5人得分上雙。杜蘭特(Kevin Durant)砍下33分8籃板;韋斯特布魯克斬(Russell Westbrook)獲大三元,27分16助攻10籃板,本系列賽的第2次大三元,其中助攻刷新季後賽生涯的單場紀錄。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16分。

灰熊也是5人得分上雙,馬克加索24分6助攻4抄截,托尼阿倫(Tony Allen)15分4籃板,康利(Mike Conley)20分9助攻。

馬克加索手感炙熱,砍下第11分,灰熊氣勢高漲牢牢佔據主動權,首節以36:27領先。灰熊次節的進攻效率下降,雷霆拉出10:0攻勢,頑強扳成44平,進而再一波7:0攻勢超前,杜蘭特3.7秒超遠大號三分球進,雷霆上半場以61:58領先,杜蘭特上半場攻得21分。

易邊再戰,杜蘭特繼續炙熱,率隊打出10:2攻勢,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1分。雷霆前三節以94:81領先,杜蘭特和韋斯特布魯克合砍51分。

末節,雷霆將優勢擴大至17分。灰熊岌岌可危,韋斯特布魯克達成大三元,接著送出第15次助攻,刷新季後賽生涯的單場助攻紀錄。末節過半,雷霆已領先到20分,隨後撤下杜蘭特等主力球員,比賽進入垃圾時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