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火哥滿貫砲加持 黃勝雄4連勝

張建銘擊出個人生涯第1支滿壘全壘打。(李天助/攝影)義大犀牛本季首度作客澄清湖球場面對主人中信兄弟象,以8比3獲勝,贏得3連勝、對戰兄弟5連勝。

此役雙方不約而同派出本土左投先發黃勝雄與陳偉建應戰,黃勝雄雖於第1及第8局各掉了1分與2分,不過在火哥張建銘的滿貫砲加持下,順利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4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是張建銘本季第1支全壘打、個人生涯第1支滿壘全壘打,賽後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此役第1局,象隊黃仕豪於滿壘狀況下,一隻帶有打點的內野滾地球助中信兄弟以1比0領先。

2局上半,兄弟先發投手陳偉建在投出一次三振後,突然找不到準星,在接連投出保送的情況下掉了1分並留下滿壘退場,而下一位打者張建銘面對第一任中繼投手黃欽智,揮出了右外野方向個人生涯第一發的滿貫砲,將比數擴大為5比1。

8局時,黃勝雄球威略降,中信兄弟張志豪兩分全壘打將比分拉進為5比3僅落後2分。

黃勝雄拿下4連勝。(李天助/攝影)9局上,義大犀牛高孝儀於滿壘時揮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除將領先優勢要回,也是高自4/11起登上一軍後連續第10場有安打,隨後胡金龍內野安打再打下一城,最後義大犀牛即以8比3擊敗中信兄弟象隊。

明日(5/3) 17:05 雙方將於同場地再戰,先發投手分別為林晨樺與鄭凱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