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盃》尤文次回合0:0戰平本菲卡 無緣決賽

2013-14賽季歐聯盃準決賽次回合,尤文圖斯坐鎮主場0:0戰平本菲卡,以兩回合1:2被淘汰,無緣決賽。

兩隊此前曾經有過5次交手,本菲卡4勝1負佔據明顯優勢。上周進行的首回合較量,尤文在佔據優勢的下,1:2敗走光明球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這場非贏不可的比賽,尤文始終無法攻破對手大門,本菲卡中場佩雷斯(Enzo Perez)第67分鐘被罰下場,尤文也沒有把握人數的優勢。

主場被本菲卡逼平後,尤文圖斯延續本賽季主場不敗紀錄,但以兩回合1:2的比分被淘汰,無緣晉級在主場進行的歐聯盃決賽。

尤文圖斯後衛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賽後表示:「我們非常失望,因為我們本來應該晉級,可惜缺少一些運氣。我相信我們踢了兩場非常出色的比賽,但我們為一些細節付出了代價。」

另一場準決賽中,塞維利亞客場1:3不敵瓦倫西亞,總比分3:3平。塞維利亞以客場進球多的優勢挺進決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