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希伯特0分0籃板 溜馬沒防守陷絕境

溜馬客場險勝老鷹,頑強地扳成2平,但前景卻一直不容樂觀,因為「黑門神」希伯特(Roy Hibbert)低迷,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卻堅持讓他先發,溜馬第五場又以97:107吞下苦果。

希伯特自從季賽末期走入泥潭後,便再也沒能走出來。季後賽前四場沒有一場得分和籃板上雙,平均6分4.2籃板,上場時間也一再被壓縮。不僅僅是球迷們對他倍加失望,連他本人也有不知「到底該如何存在?」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節打到第四分鐘,希伯特進攻為隊友掩護被吹進攻犯規;還剩下6分35秒,希伯特嘗試封蓋米爾薩普(Paul Millsap)再次犯規,沃格爾不得不將他換下場。第二節過半,希伯特嘗試封蓋再次被吹犯規,沃格爾只能換下希伯特。第三節剩8分44秒,希伯特在籃下卡位時被吹推人犯規,此時已經身背四次犯規,斯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為希伯特打抱不平被吹T。沃格爾無奈的換下希伯特。

沃格爾賽前曾希望通過本場比賽一鼓作氣拿下老鷹,這場比賽希伯特上場12分鐘,0分1助攻和1火鍋,系列賽首次沒得分,讓溜馬2:3落後給老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