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菁英賽》舊金山巨人主場 魏聖美、克萊茉開球

克萊茉(左)與魏聖美共同以劈起桿為巨人對印地安人之戰開球。(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提供)在舊金山市長李孟賢的促成下,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今晚在舊金山AT&T球場主場迎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時,特別宣布今晚為「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之夜」,特別邀請與灣區有地緣關係的兩位本週參賽選手-史丹佛大學高材生魏聖美(Michelle Wie)與出身舊金山的「粉紅豹」克萊茉(Paula Creamer),賽前同時以高爾夫的劈起桿,在投手丘前為比賽開出第一球,博得全場爆滿之巨人隊球迷的滿堂喝采。現場巨人隊並即時抽出幸運觀眾,贈送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周末決賽的門票。

裙襬搖搖球隊隊員則在會長王政松與隊長邱鳳玉帶領下,成為這場巨人隊對印地安人隊的大聯盟比賽座上貴賓。王政松表示:「本週不管是在默塞德湖球場或是巨人隊球場,我都強烈感受到美國觀眾對於運動的熱情與專業,不管是高爾夫或棒球都形成一種運動文化,都有一大群基本的支持者,因此不管是那一個選手,他們都很瞭解,這點讓我非常感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