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蔡建偉開轟加洪總抗議 賈羅拉加在台初登板吞敗

蔡建偉開轟,棒打賈羅拉加。(李天助/攝影)蔡建偉2局下從賈羅拉加(Armando Galarraga)手中轟出全壘打,開啟球隊追分氣勢,4局下Lamigo桃猿再以4支安打攻下3分,逆轉戰局,終場以4比3擊敗中信兄弟象。

賈羅拉加這名曾在大聯盟因裁判誤判成為「消失完全比賽」的名投手,在中職初登板吞敗。兄弟也苦吞3連敗以及在桃園對戰桃猿3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由於賈羅拉加曾經差點在大聯盟締造「完全比賽」,讓他今天在中職初登板備受矚目。而隊友在1局上就打下3分給他當後盾,看來有很不錯的開局。

不過,戰局在2局下有了變化。蔡建偉面對賈羅拉加一記偏高的直球掃成中外野陽春砲,這是賈羅拉加在中職被敲的第1支安打及全壘打,所掉第1分。

4局下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上場抗議,向裁判申訴賈羅拉加沒有踩在投手板上。難以明確證實賈羅拉加是否受到這個抗議動作影響,但事實是,隨後桃猿在這局以4支安打攻下3分,以4比3超前,並以這個比數領先至終場贏得比賽。

蔡建偉棒打大聯盟級投手,是他自2011年8月17日至今2年8個月再度開轟,獲選單場MVP。

賈羅拉加投7局被敲7安,1次三振與4次保送,失4分(全數責失),吞下敗投。桃猿先發投手林柏佑投5局被敲5支安打,4次三振與2次保送,失3分(1分責失),拿到本季第1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