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赴澎湖展開3天校園巡禮活動

劉錚呂奇旻與學生合照。(台啤提供)趁著球季結束,SBL台灣啤酒籃球全隊17日赴澎湖,由總教練閻家驊親自率隊,展開為期3天的校園巡禮活動以及馬公表演賽。

第11季SBL「新人王」呂奇旻為澎湖出生的子弟兵,成為這次活動要角,本著回饋家鄉的心情,並配合花火節活動,希望帶給澎湖民眾,最熱情的籃球饗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啤隊上午全隊搭機前往澎湖,參訪最古老天后宮後,下午隨即前往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隊一到學校,立刻受到學生們的熱情歡迎,不少學生帶著海報、標語夾道歡迎台啤球員。全隊在該校體育館與學生們進行互動,先是與該校籃球隊進行一場交流賽,年度MVP劉錚場上灌籃演出,技驚全場,令學生尖叫不已。

接著台啤隊與學生們進行投籃比賽趣味互動,最後進行簽名會,上百名學生們排隊拿著海報給一一給球員簽名,球員們也熱情回應,令整場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結束,劉錚搶走不少風采,但身為澎湖子弟的呂奇旻並不吃味,說了,「反正他是第一次來嘛!不過,這是我的地盤,最後他會知道誰比較厲害。」成為有趣的一幕。

台啤隊18日上午10時將前往呂奇旻母校馬公高中,進行第二場校園巡禮活動,接著晚間7時在馬公體育館進行「台灣啤酒籃球隊 馬公表演賽」,以饗澎湖當地籃球迷。

為了迎接這場表演賽,馬公市區佈置不少呂奇旻的宣傳旗幟,成為相當特殊的景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