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女網賽》謝淑薇晉雙打4強 接近雙打球后寶座

台灣女將在WTA馬來西亞女網公開賽有絕佳表現,一姐謝淑薇16日雙打連勝台將莊佳容、詹謹諱的雙打組合晉4強,距離世界雙打球后寶座只有一步之遙,雙打台將6組人馬有5組都成功打進8強,佔了雙打半壁江山特別搶眼。

本周在馬來西亞有意爭取世界雙打寶座的謝淑薇與澳洲球員賈杜索娃(J.Gajdosova)組合,首輪與莊佳容與日本藤原里華之戰,打到第三盤3比4後遇雨延賽,重新開賽後,淑薇組合連下3局,終於以6比4拿下勝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緊張著淑薇組合立刻於8強再度對上詹謹瑋/徐一璠的另一組海峽女雙,謝淑薇展現在雙打上的堅強實力,兩盤雖然被對手拿到多達9個破發點,不只只被破發2局,而且在只拿到的5個破發點以百分百的破發率,兩盤都以6比3拿下勝利晉4強,估計可得110積分,距離雙打搭檔世界雙打球后彭帥只差10分積分。

但對謝淑薇更好的消息是妹妹謝淑映與澳洲球員蘿狄諾娃(A.Rodionova)首輪與日本組合穗積惠理/宮村美紀之戰,淑映也以6比7(0)、6比2和10比3逆轉獲勝晉8強;另一位台將詹皓晴與匈牙利芭波絲(T.Babos)是大會雙打第1種子,首輪也辛苦地以4比6、6比0和13比11獲勝晉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