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優質奪第2勝 助金鶯擊敗光芒

擺脫前兩戰的陰影,旅美左投陳偉殷對光芒6.1局失1分的好投,助金鶯以7:1獲勝,拿到本季的第2勝。

陳偉殷前兩場對紅襪和洋基的投球內容不盡理想,今天面對美聯東區勁旅光芒,一掃陰霾,表現脫胎換骨,從開局就展現十足壓制力,前3局讓對手九上九下,直到五局上1出局才被敲出首支安打。六局,陳偉殷四壞保送後,被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連敲安打,失1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金鶯打線力挺,前5局就從光芒先發投手阿契(Chris Archer)手中攻下7分。

七局上1人出局後,陳偉殷帶著7:1領先的優勢退場,獲得主場觀眾熱切掌聲。

這場比賽,陳偉殷主投6.1局,用了99球其中57顆好球、只被敲5支安打、失1分,4次三振和2次保送,用優質的演出拿下勝投,防禦率也從原本的6.75,大幅降到4.76。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