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台電再見失誤 台元三分險勝

台元彭詩晴走出昨晚僅得6分低潮帶領球隊力克台電。(中華籃協提供)第9季WSBL今晚進行第四循環最後一天賽程,台電決勝期追到僅剩3分差,可惜最後一擊發球違例錯失追平機會,讓台元65-62驚險保住勝利;國泰人壽上半場即打下贏球基礎,終場67-52輕取中華電信。

第三節攻勢當機陷入落後的台電,在第四節展現出強勁韌性反撲,台元今日除了彭詩晴之外,吳盈潔也在分數上多所貢獻,讓台電在防守上顧此失彼,最後讀秒階段台電追近至3分落後,可惜最後一擊卻發生發球5秒違例錯失追平機會,讓台元有驚無險搶下本季對戰的第三勝,戰績也甩開台電獨居第三。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台元彭詩晴今日找回手感轟進31分是贏球首要功臣,吳盈潔貢獻15分居次;台電魏于淳14分11籃板最佳。

國泰人壽與中華電信之戰則是提早在第一節就決定輸贏,國泰在藍浩語與劉君儀合力貢獻15分帶領下,迅速將比分差距擴大至雙位數,陷入大幅落後的中華電信僅在第三節末一度反撲,仍未能將分數拉近至十分之內,國泰決勝期不讓對手再將分數追近,終場大勝15分。

國泰人壽陳萓峰攻得全隊最高13分、藍浩語得9分全部集中在第一節、劉君儀8分,中華電信球員得分均在個位數。

WSBL例行賽已結束前四循環賽程,決賽對戰組合也宣告確定,冠軍戰將由暫居前二名的國泰人壽與中華電信對決,季軍戰則由台元與台電交手。

4月19日在板橋體育館續有兩場賽事,下午5點台元vs.中華電信,6點40分台電vs.國泰人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