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劉時豪生涯首安建功 兄弟連3場遭對手說再見吞敗

桃猿劉時豪揮出再見安打。(李天助/攝)Lamigo桃猿新秀捕手劉時豪9局下擊出職棒生涯首支安打,就是1支再見安打。桃猿終場就以2比1氣走中信兄弟。兄弟連3戰被對手再見安打擊敗,平了中華職棒紀錄。劉時豪獲選單場MVP。

此役由兄弟先在4局上靠著黃仕豪、陳家駒的連續安打攻下1分。猿隊則在6局下才靠著林智平獲觸身球上壘後,林智勝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追平比數。兩隊以1比1僵持至9局上打完。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9局下,猿隊首名打者陳冠任率先揮出二壘安打,再藉郭嚴文內野滾地球推進至三壘,兄弟雖故意填滿壘包以利守備,但劉時豪適時安打致勝,讓兄弟悲情地收下連3場遭對手說再見、1分差飲恨吞下3連敗。

此役雙方火力皆有限,各只有7支安打。兩隊先發投手均表現出色,猿隊曾兆豪先發7局被敲6安打,失1分。兄弟鄭凱文主投8局被敲5安打,且送出7次三振,也掉1分。兩人都無關勝敗作收。

9局上登板只投0.1局的終結者米吉亞獲得勝投。9局下同樣只投0.1局掉1分的謝榮豪吞下本季第2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