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布朗3響7打點 助釀酒人擊敗費城人

布朗(Ryan Braun)重燃強大打擊火力,3轟、7打點,助釀酒人10:4勝費城人。

雖然春訓棒子火熱,但布朗開季卻陷入低潮,前20打數只有3支安打,這場對費城人終於大爆發,三局轟出左外野深遠的三分砲,幫助釀酒人以4:1超前,同時也終結他從2013年5月22日後的全壘打荒,四局他再轟1發陽春砲,這兩發都是從肯德里克(Kyle Kendrick)手中敲出;到了八局,布朗又從林康(Brad Lincoln)手中轟出三分砲,為釀酒人取得10:4的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1年國聯MVP的布朗受困於右姆指傷勢的影響,不過來到費費城人主場卻打得特別好,生涯對戰20場、敲出10支全壘打和21分打點。這場比賽,布朗5打數3安打都是全壘打,本季的全壘打、打點也宣告開張。

「這是讓我打擊很好的球場,」布朗表示,「而且,我很享受與羅林斯(Jimmy Rollins)、烏特利(Chase Utley)和何沃德(Ryan Howard)等的對決。」

布朗2012年因禁藥遭到禁賽,僅出賽61場,復出後陷入低迷,「他是很特別的球員,」釀酒人總教頭羅尼克(Ron Roenicke)賽後表示,「沒有比這個更好的讓大家無話可說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