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朴仁妃球后滿1年 湯普森攀升至世界第6

曾雅妮雖在納比斯科錦標賽(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遭淘汰,不過今天LPGA官方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她仍維持在第46位。倒是旅日的盧曉晴小降1席掉到第49位,未能超前曾雅妮。

朴仁妃則連續52週世界第1,球后當滿了1年。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19歲的美國選手湯普森(Lexi Thompson),靠著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世界排名從第9位攀升到了第6位。

由於湯普森排名上升,連帶影響原居第6至第8的柳簫然(So Yeon Ryu)、馮珊珊、克萊茉(Paula Creamer) ,3人各退後1位,現分居第7至第9。

世界前10其他選手則未排名不動,依序為:(1)朴仁妃, (2) 派特森 (Suzann Pettersen),(3)路易斯(Stacy Lewis),(4)高寶璟(Lydia Ko),(5) 韋柏(Karrie Webb),(10)諾奎斯特(Anna Nordqvist)。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